我要提问

尤麦服饰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流程如何?

周扬 浏览18次 (+0)

2016-01-27 07:10: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尤麦女装加盟流程:

  1、相互了解,达成共识。

  2、填写加盟/代理申请表。

  3、双方充分沟通、洽谈。(欢迎来公司访问、考察)

  4、合理分析投资损益。

  5、场地、市场调查。

  6、加盟/代理合作条件落实。

  7、交纳意向或保证金。

  8、签订加盟代理合约。

  9、启动加盟代理工作,协助实施计划。

  10、首批供货和物料配备。

  11、公司做好配送工作,共同解决运作中所遇到的困难。

  12、开业促销和推广方案的制定。

  13、店铺设计/装修/招聘。

  14、店铺管理培训。

  15、总部配发首批货品、POP宣传、画册、展架。

  16、店铺验收与上货陈列。

  18、开业大吉。

  19、总部后续经营指导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飞变乖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8 18:23: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尤麦服饰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流程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