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才宝贝童装加盟好吗,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消费群体?

gha102 浏览19次 (+0)

2016-01-27 01:39:48

天才宝贝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才宝贝童装

该项目 9135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才宝贝的产品丰富,款式新颖,真正做到男孩喜欢,女孩最爱。天才宝贝的全线货品均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验认证或获得国家免检标志,品牌正品物超所值;同时其货品覆盖了0-16岁各个年龄段的消费群体,品类齐全,纯棉环保,满足众多家长与孩子的需求。

  天才宝贝从2万家童装企业中甄选出近1000个品牌供应商,并依据各合作品牌在各地的销售量进行优胜劣汰,每季度淘汰掉排名最末的30-50个品牌,同时新增50-80个符合标准的合作品牌,以确保进入天才宝贝的品牌童装始终畅销,物超所值。开一家这样的品牌童装平价超市,相当于同时经营了数十个甚至上百个品牌专卖,市场更大,风险更低。

  天才宝贝童装凭借连锁经营体系,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深入人心的美誉度的天才宝贝系列会馆产业无可替代的品牌,借助强势的品牌魅力,经营店更可先声夺人,主导天才宝贝系列会馆市场的潮流风向。值得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天才宝贝童装加盟好吗,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消费群体?》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