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田耀司加盟要求多吗?要求多吗?

山区万元户jsd 浏览13次 (+0)

2016-01-26 23:55:13

吉田耀司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田耀司

该项目 172618 5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田耀司加盟为了更好地 [JTYS-TYC] 体现其独有的品牌概念, [JTYS-TYC] 于2007年正式独立!

  吉田耀司加盟要求:

  对吉田耀司品牌有一定得了解,并愿意跟公司一起发展

  有相应的投资能力与风险意识,并有潮流商品经营经验2--3年

  面积: 专卖店实用面积30平方以上, 门面宽度不少于3米。

  硬件: 必须拥有电话、传真、电脑数码相机等基础办公设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该来的就来吧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7 13:13:5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