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olive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

crow 浏览27次 (+0)

2016-01-26 22:41:22

OLIVE des OLIVE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OLIVE des OLIVE女装

该项目 67545 2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OLIVE des OLIVE女装品牌始于1984年,最初的筹算理念是针对14-18岁对潮水气息敏感的少女。而商品从制造到胪列更奉行“原创”这一原则,“Comfortable”=愉快,舒适,为了配合对时髦敏感的女性,咱们常在第一时间采集最新的打扮面料和材料,并将它与时髦相结合,组成风格独特的原创作品。   株式会社“MOKU MOKU”自昭和54年(1979年)创业以来,自生产到商品的胪列都以 “充满活力的打扮才是最受欢迎的打扮”,为时髦少女精心筹算。

  马虎时髦,咱们有着敏锐的视觉,马虎女装,咱们有着独到的见解。时髦女装新主张,就在OLIVE des OLIVE女装。OLIVE des OLIVE女装,把女性当做情人来钟爱,是咱们最幸福的使命。

  OLIVE des OLIVE(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始于1984年,最初的预料理念是针对14-18岁对潮流气息敏感的少女。而商品从制造到布列更奉行“原创”这一原则,“Comfortable”=愉快,舒适,为了配合对时髦敏感的女性,我们常在第一时间采集最新的打扮面料和材料,并将它与时髦相结合,组成风格独特的原创作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olive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