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田耀司加盟总店情况怎么样?加盟项目有何优势?

维中奖 浏览14次 (+0)

2016-01-26 22:09:16

吉田耀司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田耀司

该项目 172641 5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田耀司加盟 做为“木村井泓”的副牌,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所有产品图案均出自日本MCJH木村井泓衣着社,每个季节都会更新,不会重复。在英伦feel的设计上再加入小小嘻哈的感觉,其标志猩猩logo也更讨人喜欢,吉田耀司 (JTYS&TYC) 产品的价格较木村井泓也更便宜一点哦!

  吉田耀司加盟牢牢锁定青年流行群体为主消费群,以至IN的潮流触觉,开发设计生产流行前沿群体所需要的服饰产品。在木村井泓带领的设计师群体的基础上,吉田耀司 (JTYS&TYC) 本着潮流感为产品生命的理念,前赴后继的周周推出新品,让吉田耀司 (JTYS&TYC) 的消费者与潮流同步,并以限定数量为买点。

  在积极拓展日韩港台市场的同时,吉田耀司 (JTYS&TYC) 也非常看重内地市场,并于2004年在广州、上海设市销售代理处,反应强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纯粹扯蛋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8 17:20:5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