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莎丽丹奴加盟条件是什么?

任世娟 浏览10次 (+0)

2016-01-26 21:42:33

莎丽丹奴家居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莎丽丹奴家居服

该项目 69921 21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莎丽丹奴家居服以欧洲的曲雅和东方奥妙完满结合作为贪图理念,揉合东方女性与世界当代流行线条,显露女性完满曲线,显露女性高雅魅力,令女性奥妙而诱惑。莎丽丹奴家居服品牌定位:推崇自尊、优雅女性气质,自尊魅力,优雅绽放;莎丽丹奴家居服应其体型、体质的变化所研发的专属商品,显露出个性、美丽。舒适,健康,尊贵,传播美休亵服文化,塑造女性完满曲线,供给客户优质处事,引导美体亵服潮流。

  莎丽丹奴家居服加盟条件 :

  一、认同莎丽丹奴家居服品牌,文化及其企图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肯定的品牌企图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肯定企图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肯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莎丽丹奴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