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努拉童装加盟官网电话是多少?

夜VS风 浏览31次 (+0)

2016-01-26 21:35:16

阿努拉童装折扣会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努拉童装折扣会馆

该项目 150727 48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独特的个性造就不一样的品牌,阿努拉童装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不是没有道理的。阿努拉童装有着独特的品牌特色,还有多系列产品,时尚设计,舒适穿着感,这些都是它赢得市场的理由。

  阿努拉童装主打百搭,件件都是流行的经典款式,在经典之余又不失时尚之风,紧跟时尚潮流的韩版童装保证每款都是潮童潮妈的最爱。同时阿努拉童装在适应儿童身体发育的同时尽量把童装做的宽松,这样家长就不用因为孩子身体发育太快而频繁换服装了。

  阿努拉童装近年来一直对童装材料和款式进行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超强抗污耐磨的童装具有超强韧性,超抗污性,让儿童自由玩耍,磨不破也弄不脏。大豆纤维童装防辐射会呼吸,无机复合纤维童装抗菌防螨带芳香。这些蕴含着高科技的童装一上市就受到了家长的热烈追捧。先进的技术和材料让阿努拉童装在业界引领童装新格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falconzhou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6 22:16:4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