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熊维尼童装加盟是哪家公司代理的品牌?

袁巧鲜 浏览7次 (+0)

2016-01-26 21:23:22

小熊维尼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熊维尼童装

该项目 10093 6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熊维尼童装,一个充满童趣的品牌,自问世以来就广受孩子们的喜爱。由广州中威公司代理的小熊维尼童装,几年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业绩一直上升,在很多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主要的童装品牌,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全新的经典维尼系列,就是以小熊故事始起年代及地点为设计基础,亦即是1920年代的英国伦敦亚士顿森林(Ashdown Forest)。

  中威Disney服装的设计在香港完成,并结合了中国市场状况,国内儿童的需要,并引入国际的流行趋势,面料主要采用适合儿童的各种高品质材料以及部分新型材料,每条生产线都经过迪士尼公司严格的国际标准检验。

  本产品系列充满着传统英式剪裁的款式,结合细致的点缀式细节处理、不同身型的剪裁设计,以时尚现代的手法演绎,亦让我们再次感受到那份爱及关怀。 色系方面,利用淡雅的暖色系带出小熊及森林的关系,给人温馨、舒适的归属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小熊维尼童装加盟是哪家公司代理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