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莎丽丹奴可以加盟吗?

芦艳 浏览7次 (+0)

2016-01-26 20:09:10

莎丽丹奴家居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莎丽丹奴家居服

该项目 69934 21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香港莎丽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家居睡衣规模的大型企业,集面料和家居睡衣产物开发、保留、销售于一体。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产物开发、策划及保留制作专业人才,本着以市场为依托,技术为核心,人才为基础,品质为保证的经营办理理念,应用一流的CAD服装策划体系与现代化计算机办理系统,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物和服务。旗下拥有两大家居服品牌:“莎丽丹奴” 、“情妮”。 产物覆盖男、女装、家庭装、情侣装、亲子装各细分规模。

  近年来,我国服饰行业企望迅速,生涯企业近万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等家产聚集区域,已成为全球亵服家产增添最快的地区之一。目前,我国服饰年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在增添。

  中国打扮业的蓬勃企望有目共睹,无论是生涯能力、品牌运作都逐步与国际水平接轨。而与打扮市场密弗成分的亵服市场,经过多年的培养,恰似一块日渐肥沃的土地,一旦播种,收获在即。可以说,这股势弗成挡的商业暗流里,正酝酿着无数的机遇、挑战,是21世纪打扮界企望的焦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莎丽丹奴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