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战地吉普?投资成本大不大?

不以为意 浏览28次 (+0)

2016-01-26 20:05:21

战地吉普服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战地吉普服装

该项目 47931 13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AFSJEEP(战地吉普)是一个户外风格的休闲男装品牌,商标拥有权属于中山市石岐区远胜制衣厂。

  战地吉普加盟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主要生产高品质登山户外风格的休闲男装,以T恤、羊毛衫为主,在产品设计中融有军旅元素,追求产品的最高实用性与功能性,同事满足男士们对军旅情节、沧桑粗狂个性的认知价值。

  2011年,战地吉普户外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山市石岐区远胜制衣厂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战地吉普拥有AFSJEEP(战地吉普)品牌在中国区域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代理的所有权,其户外服饰类产品包括:夹克、外套、棉衣、羽绒服、冲锋衣、衬衫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hanghaiyong500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1-27 18:04:16 评论
  • 维尔瓦鹅21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1-27 13:49: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如何加盟战地吉普?投资成本大不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