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才宝贝童装加盟总部公司叫什么?

城市边缘的大叔 浏览25次 (+0)

2016-01-26 20:05:14

天才宝贝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才宝贝童装

该项目 9158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才宝贝品牌童装量贩折扣店隶属于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开发、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儿童用品公司,拥有雄厚的资产实力、丰富的行业资源、人才资源与管理经验。

  一直以来,天才宝贝以其“时尚、休闲、运动”的款式风格及合理的价格引领着童装的流行趋势,其简洁的线条,丰富的图案,亮丽的色彩,点点滴滴都诠释着天才宝贝的自信与活力。

  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坚持“低价做品牌,平价卖品质”的原则,积微利为大利,以量变为质变,天才宝贝总部通过资本运作,依靠上游生产企业的返点来赢利,以量取胜。天才宝贝以品牌童装平价超市为销售终端网络,打造亚洲最大的品牌童装物流平台,货源充足,品质保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天才宝贝童装加盟总部公司叫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