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健尔弹内衣官网加盟招商电话多少?市场怎么样?

郭松林 浏览26次 (+0)

2016-01-26 19:44:40

健尔弹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健尔弹内衣

该项目 79846 24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化和经济不断增长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转变,消费能力也在日益提高。各行各业都出现了不同的创业商机,服装中的内衣加盟项目尤为突出。

  健尔弹内衣加盟市场分析:

  内衣行业在中国落地只有十几年的历史,与成衣相比,投资门槛低,经营利润高,风险较小。

  根据中国多家内衣市场调研机构的分析报告表明:面对中国7亿多女性的需求,中国未来5-10年将有3000-5000亿的内衣市场消费潜力,而目前国内的内衣行业年总销售额不足800亿,每年的消费增长率近20%。潜在的消费需求和巨大的市场空间使内衣行业成为当今的投资热点和亮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H鱼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1-26 19:46:1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