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INSUN恩裳官网加盟招商电话多少?市场利润怎么样?

掉个大馅饼了 浏览18次 (+0)

2016-01-26 19:05:39

恩裳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恩裳女装

该项目 220841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004年影儿时尚集团推出高端女装品牌INSUN恩裳,其简约的英国风格、具有建筑感的剪裁博得国内精英女性阶层的喜爱。发展至今逾200家店铺,遍布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高端购物中心及SHOPPINGMALL。恩裳女装加盟精致高贵的店铺设计,人性化的通道设计,富有创意的橱窗设计为INSUN的客户群体提供了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回归简约

  简约,不是对复杂的事望而却步;而是一种拒绝修饰,回归自我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尊重自己,热爱自己,摒弃依附和取悦他人的人生追求。INSUN恩裳坚持无彩色,主色为黑、白、灰、驼,设计强调线条明晰,不受潮流所限;用料考究,具有建筑时尚感的剪裁,工艺精湛,品质卓越。

  品味中性

  INSUN恩裳用极简的中性设计来展现女性的柔美。不仅为现代女性提供给了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高品质服装,更用独特的中性设计彰显了她们独立、自主、向往自由,积极向上的时尚人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