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贝贝怡童装如何加盟?

gdgzgdcre 浏览13次 (+0)

2016-01-26 18:41:46

贝贝怡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贝贝怡童装

该项目 42217 1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贝贝怡童装加盟产品面料经国际权威质量认证机构SGS认证,各款面料均通过多达十几种安全类别测试,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及国际婴幼儿A类安全标准。

  贝贝怡童装加盟条件:

  经营者素质:

  1、怎么加盟贝贝怡童装?贝贝怡童装加盟经营者必须对贝贝怡品牌有充分的信心,能够接受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积极加强店务管理。

  2、贝贝怡童装加盟商需必须要拥有良好的商誉及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服饰经营经验。

  资金实力:

  贝贝怡童装加盟投资,省会级30万-80万地市级10万-20万县镇级7万-8万以上。

  店铺选址要求:

  1、贝贝怡童装加盟店址必须在当地童装品牌专卖店较集中的商业路段的首层临街店铺或是在当地知名的商场童装楼层内。

  2、贝贝怡童装专卖店营业面积须22平方米以上商场专柜面积须15平方米以上。

  营运要求:

  贝贝怡童装加盟商必须能够按时想总部公司提供营业资料及存销记录,必须遵照贝贝怡品牌规定的统一价格销售产品,不允许跨区域范围进行销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Ponyyuan

      贝贝怡童装以妈妈呵护宝宝的合营心理出发,在面料选择,筹谋技艺和德性等方面细致考究,简约明快的筹谋风格,柔软的手感,舒适的触觉,恰恰迎合了婴儿细嫩肌肤的需求。同时经由过程网络新渠道,力求成为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婴儿亵服品牌。

      贝贝怡代理政策

      打算者素质

      对贝贝怡品牌有充分的信心。能够接受公司先进的打算理念,积极加强店务管理。良好的商誉及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服饰打算经验。

      资金实力

      省会级30万-80万地市级10万-20万县镇级7万-8万以上。

      店肆选址要求

      须在腹地童装品牌专卖店较集中的商业路段的首层临街店肆或是在腹地知名的阛阓童装楼层内。专卖店业务面积须22平方米以上阛阓专柜面积须15平方米以上。

      营运要求

      按时提供业务资料及存销记录.遵照贝贝怡品牌规定的统一价格发卖产品。不允许跨区域范围进行发卖。

    (+0) 2016-01-26 18:45: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贝贝怡童装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