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拉菲猫童装加盟支持怎么样?力度大吗?

freezxw 浏览20次 (+0)

2016-01-26 08:34:12

拉菲猫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拉菲猫童装

该项目 7253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总部实施完善的退换货保障,把风险留给总部,让经销商后顾之忧的经营

  拉菲猫童装加盟支持:

  一、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拉菲猫“总部,结合门店及当地市场具体情况,提供详细的市场研发报告,为经销商量身制定详细的开业方案,选择合适的产品体系,专人设计装修方案,增加门店影响力,且派专人在开业前下店指导,保证开业方案顺利有序的执行。

  二、品牌荣誉,锦上添花

  拉菲猫童装总部为所有合作者在合同约定范围内免费提供品牌注册商标及店面统一的CI、VI形象设计、模特道具,享用统一的运营模式,建立统一的企业文化;坐享一流品牌带来的特殊商誉。

  三、营销企划,凡买即送

  “拉菲猫”为各经销店提供长期的促销支持及新品上市折扣活动,元旦、春节、五一、六一、中秋、十一、双节日等,总部均提前统一部署促销活动,应季节赠送POP吊旗、海报、促销礼品等,在新品上市之际,推出品牌形象玩具赠送活动,凡带小孩到店购物的顾客,都可免费获得小孩或大人纪念照片一张。

  四、运营培训,扶持上岗

  为合作者提供开业前的店铺运营管理咨询、店长培训、管理培训、搭配方案培训、促销培训等,由专业的培训师对终端导购进行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规则的培训与指导。同时,根据市场特征和消费特征的变化,拉菲猫童装总部将不定期地提供源源不断的后继培训,大幅度提高经营者对市场的掌控能力。不论经营者有无经验都让您成为真正的行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业。

  五、垄断经营,富甲一方

  总部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依据当地情况,为当地经销店设立最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家,规范市场秩序,拉菲猫童装的代理商代理区域内业务拓展由代理商全面负责,各地市场的经销店将获得独立的经营空间,杜绝恶性竞争,获得经济利益最大化。

  六、广告支持,声援助威

  “拉菲猫”总部每年投入巨额广告预算,提供统一标准的媒体推广活动,实施强势广告投放力度,广告全面覆盖央视、卫视、门户网站、地方电视台等,贴近广告消费者,经销商将坐享由此而来的滚滚客源和财源。

  七、供货配送,方便快捷

  总部拥有完备的物流体系,为经营者提供多种灵活的进货方式。经营者可以在网上即可完成进货、补货,享受物流配送上门的贴心服务,以及优质完善的设备售后服务;拉菲猫童装,全方位的支持让经销店无任何后顾之忧。

  八、售后跟踪,有备无患

  通过对经销商、代理商的经营状况即时跟踪,准确把握各代理商/经销商的经营动态,实行风险预警机制,对经营不善者,总部将派遣市场专员直接驻店指导,励精图治直至化险为夷,对无力继续经营者,拉菲猫童装总部将提出兼并、收购、转让还款等建议,投资者可后顾无忧的退出经营体系,将您的风险降至最低。

  九、自由换货,全程无忧

  受地域、消费习销、经济差异等不同因素的影响,经销商有销售不对路的商品,可向拉菲猫童装总部申请调换,在不影响再次销售情况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淯儿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6 20:52:24 评论
  • 黄允萍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6 08:36: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拉菲猫童装加盟支持怎么样?力度大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