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尔朴树总部在那个位置?实力怎么样?

五百万king 浏览30次 (+0)

2016-01-25 23:54:56

尔朴树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尔朴树女装

该项目 75846 23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合肥蝶之恋衣饰有限公司献给世界爱美的女人 蝶之恋衣饰(中国合肥)有限公司拥有骨干技艺、设计、开发、销售专业人员30名,自设厂房,拥有技艺职工180人。

  旗下品牌尔朴树加盟追求时髦、性感、优雅的风格,融合了中国摩登衣饰的浪漫高雅和日韩衣饰的时髦元素,真实再现了摩登女性对美的渴望,在全国拥有30多家品牌连锁店。

  尔朴树加盟女装很荣幸被邀请入驻淘宝商城,在这里我们采用了厂家直销的方式,减去了中间诸多的费用环节,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把尔朴树品牌女装献给世界所有爱美的女人。 品牌定位: 核心消费圈:16-----30岁之间引领潮流的精英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运气加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7 11:10:19 评论
  • 永远的寒冰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6 15:36: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尔朴树总部在那个位置?实力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