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欧点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

响竹 浏览16次 (+0)

2016-01-25 23:10:12

欧点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欧点服饰

该项目 73907 2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在欧点服饰致力于向现代都市女性传递清新脱俗的潮流理念;始终不变如情人般眷顾着女性的心田深处“诉说本人”、“体现本人”、“钟爱本人”的渴望,将服饰这一生存元素艺术化,实现普通女性心中的梦想!!

  欧点服饰加盟条件 :

  一、认同欧点服饰品牌,文化及其方案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必定的品牌方案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必定方案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必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署理商协议——>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欧点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