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雅奴天使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

ck小飞 浏览27次 (+0)

2016-01-25 20:52:43

雅奴天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雅奴天使

该项目 103224 3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衣饰的变迁是一部汗青,是一个时期心愿的缩影。它是这个时期进步、文明、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的象征。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优势:

  服装格调:时髦优雅、清爽美丽,迎合了当代都市女性不同的个性、喜好,增添了女性的娇美。

  品牌诠释:浓浓的女人气息和干净的色调系列将女性时刻处于时髦的前列。

  品牌内涵:时髦、温馨、浪漫、雅致,尽显东方女性柔美。

  目标群体:年龄在25-45岁之间的当代都市女性。

  品牌风格:时髦温馨、浪漫雅致浓缩华夏文明的神韵,显现流行时髦的精髓。

  色调表现:多以天蓝色、粉红色、白色、米色为主,间色以大红、黑色、咖啡色跳跃搭配。

  布料选择:多以纯天然布料为主。产物品种:衬衫、连衣裙、套装、套裙、风衣、棉衣、长裤、针织衫等。四季产物都有,恰当做专卖店,商场专柜。

  产物要素:注重细节、绣花、蕾丝花边计划,钉珠、钉花等特殊工艺运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322222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6 13:51: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雅奴天使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