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希区瑞普加盟项目怎么样?投资成本怎么样?

JoeJoe58 浏览19次 (+0)

2016-01-25 19:38:2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希区瑞普女装成立于2010年8月,其旗下品牌HITCH REAP希区瑞普是一个倡导将高端女装年轻化、国际化的高端女装品牌。

  希区瑞普加盟它的宗旨是用最优质的面料、最适合亚洲人的版型及最顶级的工艺来制造经典,打造奢侈级贵族品质,满足那些喜欢高品质却渴求年轻的现代女性的需求,并为挖掘中国女性的终极魅力而不懈努力!HITCH REAP希区瑞普高端大衣系列自2009年以来,在淘宝网的销量及口碑一直名列前茅,并荣获“2012年全球百强网货品牌”称号,2013年被评为“最受资深买家信赖的高端女装精品品牌” 及“最受资深买家信赖的高端大衣品牌”。

  女装要时尚要高端,同时也要舒适要便宜,这就需要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制作出这样的女装品牌。希区瑞普女装,实力品牌,优质产品,款式多样,价格亲民,品质高端,市场相当火爆,因此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目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pablozhang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7 07:10:26 评论
  • 李冀英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6 22:23: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希区瑞普加盟项目怎么样?投资成本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