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雅奴天使怎么样?市场如何?

cvyan198579 浏览17次 (+0)

2016-01-25 19:03:04

雅奴天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雅奴天使

该项目 103262 3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品牌市场如何?有人将梳妆行业列为2004年十大暴利行业,甚至举出一位梳妆生产企业的老总的话作为旁证:梳妆确实属于暴利。但这个暴利不是体今朝面料上,而是完完全全表今朝流通关口上。

  成本不过5元钱的小背心,在小商品市场卖25元一点不成问题。

  想做女装生意,就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女装衣饰品牌多不胜数,好的品牌一出现,就会被投资者所关注。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品牌项目全面招商了,名气大涨的女装品牌,高中低档临盆,满足多元需求,扩大经销商的盈利空间。品牌名气大,投资有空间,赚钱无止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開雲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6 14:55:31 评论
  • 丙戊

    投资额度大致1万元就OK了

    (+0) 2016-01-25 19:06: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雅奴天使怎么样?市场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