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曼尼女鞋针对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可以加盟吗?

抢抢钱 浏览15次 (+0)

2016-01-23 07:05: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卡曼尼女鞋厂家直供降低营运成本,进口PU搭配意大利优质牛皮,确保低价格的同时,打破消费者对PU鞋价格低廉品质不稳定的一贯传统,品质、舒适,并驾齐驱!

  选用优质皮革,卡曼尼女鞋采用意大利的工艺与先进技术相结合,无论缝线、拉链、还是齿轮鞋底,处处彰显精湛的做工,创造出尊重脚步的非凡鞋品。毛绒内里采用全面锁温技术,恒温26度,展示出无与伦比的风格和超凡的舒适!

  产品注重每一位细节,选材严格,品质一流的时尚鞋品。卡曼尼女鞋,市场定位明确,致力于20-45岁爱美女性鞋品的研发,这类人群经济实力雄厚,爱美欲望强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卡曼尼女鞋针对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