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法国jojo加盟优势在哪?

酷小木 浏览28次 (+0)

2016-01-22 22:56:37

JOJO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JOJO

该项目 165476 53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JOJO童装02年进入国内市场,凭借独特的黑白、时尚风格与同类品牌相区分,迅速脱颖而出。受到众多实力代理商加盟,更受到广大小朋友的喜爱。至今,JOJO品牌在全国已开设500家专卖店/专柜,年销售额已达数亿元人民币。应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也为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公司推出了JOJO童装彩色童装。JOJO童装延续了JOJO风格,同时色彩更加丰富,注重产品的舒适及实用性。JOJO加盟品牌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发展,一年时间在全国已拥有近百家专卖店或专柜。

  新的经济形势对男、女等成人服装消费有所影响,但对童装品牌来说更多的是机遇,棣仔公司决定抓住机遇,加快全国的渠道建设。针对市场空白地区寻找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建荣

      新的经济形势对男、女等成人服装消费有所影响,但对童装品牌来说更多的是机遇,棣仔公司决定抓住机遇,加快全国的渠道建设。针对市场空白地区寻找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

    (+0) 2016-01-23 08:59: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法国jojo加盟优势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