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闺友魅力时尚内衣总店在哪里?实力怎么样?

危贵忠 浏览19次 (+0)

2016-01-22 21:58:0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武汉雅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融合时下时尚流行元素和市场需求,借助国际连锁品牌运营经验,真正为中国大陆地区投资者创造一个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的务实型商业运营模式。闺友产品 一枝独秀 倍受尊宠。闺友内衣,闺友内衣超市做的不仅是生意,更是事业,所以产品核心历久不变。摒弃假货、劣质产品和低等级产品,一切按品牌内衣的正规化、规模化、精细化操作,严格执行国家内衣质量标准,确保都是一流品质的内衣在市场上流通。

  闺友魅力时尚内衣加盟公司近十年的创新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内衣知名的公司,在中国拥有超过一定的市场份额。

  创立闺友魅力时尚内衣之前,创世人已经跻身顶尖的面料、服装等行列,其拥有的“超链分析”技术专利,是奠定整个现代服装发展趋势和方向的基础发明之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不仅是娱乐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3 07:32:1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