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琪儿怎么样?好不好加盟?

王虎强 浏览16次 (+0)

2016-01-22 21:42:3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广州爱慕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数字花的行政办公大楼,是一座按国际标准建设的花园式生态工厂,也是国内综合性、设备水平、净化等级、研发能力量最大、最专业的化妆品生产基地。

  纯妆加盟和日本肤丽菲丝皮肤研发机构密切合作,集结10多名皮肤专家,其中博士2人,硕士3人,中级工程师多人,高级工程师5人,设定花卉植物测定实验室,以科学灵感提炼隐匿与植物百花之中的天然护肤精粹,缔造美肌传奇。

  同时,纯妆加盟更重视与所有客户和消费者的沟通,全面提升售前、售后的指导与服务,不遗余力的研究开发最新适合于健康肌肤的商品,为实现理想美肤形象,我们给予其最真诚而专业的服务建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琪儿怎么样?好不好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