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欧宝蕾内衣加盟主营哪些商品?

莫刃心 浏览25次 (+0)

2016-01-22 20:12:5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欧宝蕾内衣健康生活馆,专注打造完美曲线体形内衣,每件内衣都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可塑造人体完美曲线,改善人体体内环境,是时下深受女性朋友喜爱的调整型内衣品牌。

  欧宝蕾内衣主营丝袜、内衣、打底裤、运动文胸 、瑜伽裤,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义乌市凡星针织厂具备丝袜、内衣、打底裤的招商代理资格。义乌市凡星针织厂优质的产品质量这里有完善的产业链和活跃的交易市场,产品畅销全国及世界各地,赢得了一大批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为广大市场提供小额批发,混批,代发货等网络实体销售服务。我们一直坚守“重信用、讲信誉、保质量”原则和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我们的打底裤以日韩风格为主,做高性价比产品。

  健康与美丽是女性消费者追求的,因此内衣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欧宝蕾内衣,与众不同的调整型内衣,与现在市场上的诸多内衣品牌有所不同,是健康与时尚、美丽与潮流的结合。有曲线,更美丽,欧宝蕾内衣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也成为创业者关注的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欧宝蕾内衣加盟主营哪些商品?》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