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畅舒优男装加盟公司叫什么名字?

xiongmao熊猫 浏览25次 (+0)

2016-01-22 18:13: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畅舒优男装是佛山市南海国派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服饰,公司致力于国内外贸易,同时也专门针对淘宝、天猫商城、拍拍网等众多网络卖家提供货源。

  公司的企业宗旨:“以诚信、质量为本,企业、商家共赢”耐心,用心,诚心,恒心,诚心为本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畅舒优是源自中国设计风格的男女士内衣,内裤和袜子,多年的国际品牌合作优势和驻外顶尖设计团队让畅舒优可以保持与国际时尚同步。在追崇时尚的同时,畅舒优也强调成本,让每个人都可以用最低的成本获得最顶尖的时尚体验,所以品牌一诞生就进驻“旭兴商行”平台淘宝网店,将产品直接送达至消费者手中,减去大量中间成本,让消费者受益。

  畅舒优男装偏向于年轻人的服饰风格,其宗旨是用一贯稳定的面辅料品质和基本的品牌理念来诠释品牌的精髓所在。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反对世俗陈规,强调个性的自我表达,追求自由的生活,关心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的生活品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畅舒优男装加盟公司叫什么名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