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宜康孕妇装加盟属于哪种风格?

李桂福 浏览31次 (+0)

2016-01-22 08:46:47

好宜康孕妇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宜康孕妇装

该项目 48864 14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宜康孕妇装特别针对紧跟时髦潮水的准妈妈们,定位的基本年龄群体为25至35岁的都市女性,她们受过良好教育,个性开朗、自信、独立,有自己的主张,绝不盲从。她们享用使命,热爱生存,追逐时髦潮水,勇于接受挑战和压力。

  在外观上,好宜康孕妇装将着力寻求丢脸、时髦、简洁的谋划风格,推崇优雅大方、清新自然,简洁而不简单的谋划思路。在利用上,好宜康孕妇装丰富考虑到产物的功能性与适用性。同时方便穿戴、无效行强,在产前与产后,孕妇都有机会穿戴,这也是好宜康孕妇装环保主张的一部分。

  好宜康孕妇装强调健康,安谧和环保的理念,在面料方面大批利用棉,棉麻发现,丝发现及部份混纺材质。并且将针织面料作为产物的主导力量,柔软、安谧、色彩丰富、易搭配,将是产物的谋划方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好宜康孕妇装加盟属于哪种风格?》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