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葳思内衣加盟隶属公司是哪一年成立的?

为媳妇 浏览6次 (+0)

2016-01-22 08:36:23

爱葳思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葳思内衣

该项目 157019 5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佛山市南海爱葳思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美体保健内衣的制衣企业,公司拥有“爱葳思”及“诗曼玲”两大品牌美体保健内衣,主要生产:文胸、腰背夹、腰夹、束裤、连身衣等系列美体内衣。

  公司坐落在享誉国内外的内衣名镇--广东佛山南海盐步镇,方便为海内外客户直接购货或订单提供优质、快捷服务。以客户所需为已任,严格控制质量,准时交货是我们给予客户永远的承诺,以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1、统一的品牌形象专店及统一的价格服务

  2、严格的确市场区域控制与保护

  3、定期专业的产品及管理培训

  4、开业免费辅料赠品赠送

  5、开业后期专人指导与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爱葳思内衣加盟隶属公司是哪一年成立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