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法纳贝尔童装加盟所在的公司成立于多少年?公司实力怎么样?

翟毅盟 浏览15次 (+0)

2016-01-22 08:08:43

法纳贝尔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法纳贝尔童装

该项目 167114 53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台湾法娜妮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业从事高档童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以OEM方式出口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1998年法娜妮香港公司成立,以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并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进行准备。凭借多年的设计经验及精湛的生产工艺与品质,公司于2002年先后创立了Fanapal和 Kasaiou两大童装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法娜妮(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是台湾法娜妮国际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分别聘请日本童装设计师田中理惠小姐以及山本岳生先生担任设计总监及生产总监,致力于设计与品质的完美结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法纳贝尔童装加盟所在的公司成立于多少年?公司实力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