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法纳贝尔童装加盟需要投资多少资金?

jiangdh 浏览20次 (+0)

2016-01-22 00:53:52

法纳贝尔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法纳贝尔童装

该项目 167088 53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健康舒适的童装。给孩子最好的保护首先就要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童装品牌。法纳贝尔童装,品牌童装力量,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童装产品,市场相当广阔,是童装行业的领导品牌。

  在产品品质方面,法纳贝尔童装满足欧美市场十分苛刻的质量要求。意大利总部运用严密的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和舒适度,努力做好孩子的“第二层皮肤”,产品以“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赢得国际童装市场的广泛好评。

  法纳贝尔童装产品定位于2-16岁的中国儿童,产品风格承袭欧式设计经典、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精髓,以时尚休闲为主。法纳贝尔童装只需要数万元,便可给你带来无限的财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法纳贝尔童装加盟需要投资多少资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