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靓诺女装加盟的市场怎么样?

qiyajun1988 浏览30次 (+0)

2016-01-22 00:48:31

靓诺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靓诺女装

该项目 14064 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靓诺服装的设计以高雅、简洁、显瘦为主要内容。优雅的经典线与打破常规的分割线相结合,为胖女士调整修饰身材、重塑人体形象,使服装在富有文化内涵的同时,又成为服装新潮流的代表,受到方青卓等著名人士的喜爱。靓诺服装在面料的选择上,力求高品质、易洗涤、追求流行的面料与色彩的完美搭配,随时关注国际市场的最新流行。携同面料生产厂家开发属于自己的特色产品。

  靓诺被称为“中国第一个让量产服装有量身定制之妙”的服装品牌。良心品质,十年如一。靓诺彰显国内品牌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让知性女性穿上无须订制时间、无须订制费用、无须担心效果的特殊订制服装。在得到一份和谐美感的同时,更得到一份尽显苗条的喜悦,被誉为衣中钻石。

  靓诺时装以"每款百号"为销售特点,以完美作为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标。从设计打版、制作到销售,其适中的价格、优异的品质,深受成熟、成功女性的青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宸宇服务

      经营女装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并且靓诺女装加盟总部有完善的扶持政策帮助创业者轻松开店,无忧创业!

    (+0) 2016-01-22 00:49:3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靓诺女装加盟的市场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