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葳思内衣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品牌?

张玩鸽 浏览13次 (+0)

2016-01-22 00:44:47

爱葳思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葳思内衣

该项目 157004 5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南海爱葳思内衣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位于“中国内衣名镇”的南海盐步。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健康调整型内衣企业,爱葳思健康调整型内衣汇集东西方美学、工学、力学、医学,采用人性化设计、雍容华贵的色泽、优质的功能性面料,不断研发创新。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12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员工多达800余人,全套法国最先进的生产设备600多台套。具有大规模的生产能力,历年来不断的投入资金引进先进的技术并拥有大批高素质的设计人才及理念先进的管理团队,2009年荣获佛山第三届“光彩之星”企业称号,并获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公司目前全力打造爱葳思内衣高端品牌,以健康、时尚的设计理念,紧跟世界潮流、引领时尚消费。

  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我们从创办至今一直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不懈努力地将爱葳思公司的诚信、创新融于每一件“爱葳思”产品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爱葳思内衣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