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赛博暴走鞋,总部会提供培训指导吗?

曹正东 浏览18次 (+0)

2016-01-22 00:35:5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作为知名的品牌产品,赛博暴走鞋有着自己独到的品牌发展战略。完善的品牌文化和先进的品牌理念造就了策乐不断增长的业绩和令人羡慕的成就。选择赛博暴走鞋,就是选择品质和品味生活。

  赛博暴走鞋加盟条件:

  1、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企业文化,愿意长期从事赛博暴走鞋事业!

  2、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感的眼光、健康的心态。

  3、作为赛博暴走鞋投资者,必须要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及公共关系处理能力。

  5、合作期间,赛博暴走鞋总部会提供培训指导,加盟商需要配合总部去完成!

  6、在合同签订之时,乙方应按特许企业的经营规模向甲方交纳加盟费及合同保证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滑景兰

    合作期间,赛博暴走鞋总部会提供培训指导,加盟商需要配合总部去完成!

    (+0) 2016-01-23 16:33:4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