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靓诺女装加盟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品牌?

7878九 浏览21次 (+0)

2016-01-22 00:04:24

靓诺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靓诺女装

该项目 14017 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企业拥有千余平米的办公总部、四千多平米的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北京拥有十几家、外埠几十家店、拥有VIP顾客近万人,“靓诺”已成为在业内日渐响亮的女装品牌。

  十年来,靓诺顽强攻克行业最难点,“精确、细节、以数字说话”的企业文化无处不在。企业拥有人体数据研究室及版型数据库研发中心,经过十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在对数千名胖体女性体型变化追踪研究基础上,建立科学人体数据库,百号、显瘦专利服装版型,实现了我国零的突破,申报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扶植与保护,被称为“中国第一个让量产服装有量身定制之妙”的服装品牌。

  靓诺彰显国内品牌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让知性女性穿上无须订制时间、无须订制费用、无须担心效果的特殊订制服装。在得到一份和谐美感的同时,更得到一份尽显苗条的喜悦,被誉为衣中钻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靓诺女装加盟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