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宜康孕妇装加盟费用是多少?毕业生创业适合吗?

存钱去 浏览12次 (+0)

2016-01-21 23:10:03

好宜康孕妇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宜康孕妇装

该项目 48866 14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宜康孕妇装是一家集谋划、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防辐射衣饰公司。旗下“好宜康”品牌,已成防辐射行业有名品牌之一。在谋划上,“好宜康”拥有一支长期从事专业防辐射面料与服装的研发团队。高档新型的面料、高雅时髦的款式,严谨优良的工艺、专业精湛的谋划、崇尚质量的寻求,“好宜康”已成为崇尚生存质量的准妈妈首选防辐射品牌。

  好宜康孕妇装特别针对紧跟时髦潮水的准妈妈们,定位的基本年龄群体为25至35岁的都市女性,她们受过良好教育,个性开朗、自信、独立,有自己的主张,绝不盲从。她们享用使命,热爱生存,追逐时髦潮水,勇于接受挑战和压力。

  孕妇的健康需求我们格外的关注,所以健康安谧的孕妇装是她们需求的。好宜康孕妇装,有名的品牌,健康安谧,给孕妇带来镇定自若健康的穿戴选择,给投资商带来致富商机。好宜康孕妇装招商项目火热进行,加盟只需数万元,诚邀您的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好宜康孕妇装加盟费用是多少?毕业生创业适合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