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米果童装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我们是肥肉 浏览9次 (+0)

2016-01-21 23:05:00

米果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米果童装

该项目 119458 3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米果童装加盟代理,市场大,利润高,让您轻松实现财富人生,实现创富时代!

  米果童装加盟加盟优势:

  1.区域独家经营权力。

  2.统一的店铺形象设计。米果童装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方案,并进行全程装修指导和咨询。

  3.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市场考察。 米果童装总部配合加盟者所在地区童装产品市场分析数据、所在商圈经营状况分析、店面实地考察和选取。

  4.专业的店铺营运指导和完善的人员培训。米果童装总部对加盟店经理、店长及店员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内容包括: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店铺的管理运做、帐物管理、色彩搭配及面料知识、VIP客户发展与管理等相关培训,并定期派出市场督导巡查以确保对终端店铺的及时服务。

  5.自主低折扣订货制,并拥有一定比例的换货额度。

  6.多方位广告支持。包括央视,杂志,网络宣传等多方位广告。

  7.全年促销支持、新品上市节假日及店庆促销、库存促销、淡旺季促销等,米果童装总部定期出台相应的促销活动策划方案,并由总部配送指定的宣传物料和促销品。

  8.全国各地高效的物流支持和充足的货源保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刀片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3 22:02:08 评论
  • Ting单aip身Zi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3 09:58: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米果童装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