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52017亲子装加盟总部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

该来的就来吧 浏览22次 (+0)

2016-01-21 22:16:5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52017亲子装旗下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公司,2006年开始建立自己的独立情侣亲子品牌服装。

  52017亲子装加盟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凭借独特的设计、精准的市场定位、新颖的款式、稳定的质量,快捷的配送,精细的制作,及时的交货,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同行的一致认可。

  52017亲子装加盟总部设在广州在虎门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52017”品牌服装坚持专业化发展依托技术领先、服务领先、品质领先、成本领先之竞争优势深耕南方本土市场同时坚持全国化经营战略积极开拓以北京为龙头的北方市场。 公司如今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队伍和管理队伍,始终坚持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不断制造经典,不断塑造完美的服务理念,去赢取广大客户和朋友的支持和美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约定戒指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2 13:14: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52017亲子装加盟总部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