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靓诺女装有哪些加盟优势?

李全 浏览5次 (+0)

2016-01-21 21:34:55

靓诺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靓诺女装

该项目 14066 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靓诺已成为在业内日渐响亮的女装品牌。十年来,靓诺顽强攻克行业最难点,“精确、细节、以数字说话”的企业文化无处不在。

  靓诺女装加盟优势:

  1、渠道模式:靓诺女装设置省级城市直营形象店、地市级代理、县级加盟店;

  2、靓诺女装加盟店按自营模式提供管理帮助;

  3、靓诺女装招商总部拥有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团队,最前沿的时尚设计支持;

  4、靓诺女装加盟项目拥有自主开发的信息化分销POS系统提升零售管理水平;

  5、完善的货品调配制度,最大程度优化货品,让靓诺女装加盟商能够实现快速补货;

  6、量身订制的靓诺女装加盟政策满足多种经营需要;

  7、靓诺女装招商总部督导团队常年在终端市场巡店,给予销售、陈列、培训等支持;

  8、最新专业店铺形象支持,终端形象视觉帮助提升靓诺女装加盟店销售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俺是千阳人

      靓诺女装招商总部督导团队常年在终端市场巡店,给予销售、陈列、培训等支持

    (+0) 2016-01-22 10:07:1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