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多莲娜加盟品牌有啥子优势没有?

蓝海与书生 浏览31次 (+0)

2016-01-21 21:24:10

艾多莲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艾多莲娜

该项目 156059 50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新姿芳(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品牌内衣公司。前期以OEM为主导,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奠定了品牌发展的坚定基础。2004年在香港、中国大陆同时推广idolino艾多莲娜中档品牌内衣、家居服饰。

  艾多莲娜加盟品牌优势:

  (1)艾多莲娜品牌的产品秉承资深的设计师进行产品信息收集分析与应用、追求魅力性感、时尚化的设计基础,各季均有品牌代表性畅销款出现,仅此优势艾多莲娜就历经近10年的市场验证。

  (2)艾多莲娜产品已被多数经销商认为:最能代表女性优雅气质、成熟魅力和东方性感;

  (3)艾多莲娜所有产品的研发均出自设计师、营销人员及经销商的千锤百炼,其产品生产全部出自拥有ISO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管理的自有生产厂家,保证了产品性能的最优。

  (4)艾多莲娜所有对客户的言语即代表工作内容与承诺。在艾多莲娜,营销人员是公司的全权代表,其所言语即是公司的承诺,十年来,绝大部份的经销商因此因为工作成了忠实的朋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艾多莲娜加盟品牌有啥子优势没有?》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