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佐马仕男装加盟总部信誉好吗?值得加盟吗?

丢个500万来 浏览18次 (+0)

2016-01-21 19:39:4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佐马仕男装大众时尚近几年正逐渐成为年轻商务人士的热衷选择,修身的剪裁、夸张的花纹图案等都能表现其独特的品位和个性。

  佐马仕男装合作条件:

  1、加盟商必须要认同品牌的理念,认同品牌的一切,并且接受佐马仕男装合全套经营模式;

  2、加盟商必须满足一定的资质,必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有志向共同发展壮大佐马仕男装合事业;

  3、作为品牌的加盟商一定要服从总部的安排,服从佐马仕男装总部的管理,并且有良好商业信誉;

  4、自备经营场所,营业面积达5平米以上;

  5、资金方面非常重要,充足资金是创业的必备,同时,对佐马仕男装项事业有充分的热情!

  门槛低,优势多,免费传授核心技术,积极分享一手资源,一起进步,共同奋进,打造行业优品,做时尚典范!佐马仕男装,总部不断开发新品,提供给技术指导支持,总部是你强大的后盾,为你遮风避雨,让你永作时尚先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