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靓诺女装加盟资金要准备多少?

哥们低调 浏览18次 (+0)

2016-01-21 19:32:11

靓诺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靓诺女装

该项目 14031 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靓诺已成为在业内日渐响亮的女装品牌。十年来,靓诺顽强攻克行业最难点,“精确、细节、以数字说话”的企业文化无处不在。企业拥有人体数据研究室及版型数据库研发中心,经过十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在对数千名胖体女性体型变化追踪研究基础上,建立科学人体数据库,百号、显瘦专利服装版型,实现了我国零的突破,申报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扶植与保护,

  靓诺服装的设计以高雅、简洁、显瘦为主要内容。优雅的经典线与打破常规的分割线相结合,为胖女士调整修饰身材、重塑人体形象,使服装在富有文化内涵的同时,又成为服装新潮流的代表,受到方青卓等著名人士的喜爱。靓诺服装在面料的选择上,力求高品质、易洗涤、追求流行的面料与色彩的完美搭配,随时关注国际市场的最新流行。携同面料生产厂家开发属于自己的特色产品。

  靓诺在生产工艺上, 大胆采用量体套号的方法。每款服装近百个型号。匠心独具的做工, 哪胖加哪的号型,无论什么样的身材都能套上合适的号型。给时装注入新的生命,给人一份的美感,给您一份尽显苗条的喜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靓诺女装加盟资金要准备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