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52017亲子装项目如何?详细内容是什么?

商建君 浏览13次 (+0)

2016-01-21 19:28:2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52017情侣亲子装,中国情侣、亲子装领导品牌,中国知名服装品牌,是全球第一个推行《幸福文化》的服装品牌,与“以纯”“潮流前线”并称为虎门三大最具竟争优势服装品牌,2013年赞助了《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开创性地建立专卖店+微信店+网店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迅速在大江南北创造了上千万件的销量奇迹,并被中国数百家新闻媒体自发报道,经营模式并入选为清华大学MBA经典营销案例。是公认的强势潜力服装品牌。

  52017亲子装加盟以“幸福每一刻”及“有情人终成眷属”为追求目标,用时尚定位爱,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2013年轻松实现上千万件的销量,并被数百家国内国际主流媒体疯狂报道,国内的热销并不能满足52017的视野,52017将立足于国际,独辟新径、力挽狂澜、不断进取,让国有品牌立足于世界名牌之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西川野狼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1 22:12:1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52017亲子装项目如何?详细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