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可以加盟雅奴天使吗?

VS快乐兜兜 浏览6次 (+0)

2016-01-21 19:07:18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雅奴天使女装

该项目 89846 27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雅奴天使女装以其独特的魅力俘获了千万女性,成为令人瞩目的品牌。雅奴天使女装,女人的私人衣橱,是不可错过的致富商机!如今的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市场好,投资前景无限,是个不错的赚钱好项目。为保障“雅奴天使女装”品牌信誉及消费者的利益,“雅奴天使女装”对合作商也有严格的条件要求。

  雅奴天使专卖店加盟流程如下:

  1、合作咨询: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商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雅奴天使女装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商填些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

  雅奴天使女装到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雅奴天使女装加盟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商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

  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商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

  总部协助雅奴天使女装加盟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

  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

  雅奴天使女装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可以加盟雅奴天使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