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52017亲子装加盟市场怎么样?好不好?

yhz777 浏览21次 (+0)

2016-01-21 19:05: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美好的爱情,总是需要表示出来的,表白,写情书,送花,巧克力。各有不同,通过这些外在的表达,情侣之间的感情得以巩固,升温。尤其是进几年来兴起的情侣装,更是俘获的年轻的小情侣们的喜爱。随着情侣装的兴起,情侣装市场也被开发起来。说到这,不得不说一个品牌,他所创造的奇迹,是令许多情侣装品牌望洋兴叹的。

  近年来,确实有许多的情侣装品牌兴起,但是真正做大做好的不多,52017亲子装加盟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有八年历史,其中经历过大大小小的磨难无数,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到今天为止,52017情侣亲子装是全球第一个推行《幸福文化》的服装品牌,在2013年赞助了现在异常火爆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

  再到之后开创性的创建1+1+1商业模式,以微信店+专卖店+网店的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全操控,轻松盈利,安全有保障。并且还被媒体自发报道,火爆市场,还被列入清华大学MBA经典营销案例。在2013年轻松创下上千万件的销量传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柴莹

    投资额度大致1万元就OK了

    (+0) 2016-01-22 16:58:26 评论
  • 56871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1 20:42:2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52017亲子装加盟市场怎么样?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