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创亿羊新款男装加盟需要多少钱?

baihe2010 浏览12次 (+0)

2016-01-21 19:03:32

创亿羊新款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创亿羊新款男装

该项目 103358 3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创亿羊新款男装以专业生产毛衫的经验、雄厚的资金投入、一流的配送设施、完善的营销网络以及诚信的服务,志在同新老客户携手突破增长瓶劲,实现量的积聚到质的飞跃,锻造并把握好企业再次腾飞的机遇,共创辉煌,志在2016成为享誉中国的毛衫品牌。

  创亿羊毛衫品牌庞大了商务休闲化、生计惊心吊胆化的国际时装趋向。 创亿羊毛衫的着装哲学崇尚充满活力而无拘无束的惊心吊胆生计方式,带着富含深秋浪漫的天然色彩,天然自大的享用生计,享用自己的美。

  创亿羊新款男装加盟只需1-5万元,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