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创亿羊新款男装加盟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

wolf_0 浏览27次 (+0)

2016-01-21 18:36:14

创亿羊新款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创亿羊新款男装

该项目 103322 3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创亿羊新款男装是上海创亿羊时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上海创亿羊时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保留中高档针织休闲服装为主的企业,为中国羊毛衫龙头骨干企业,央视广告品牌,国外羊毛局纯羊毛标志特许成员。

  创亿羊毛衫品牌自1988年创建以来,丰硕发挥“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全面导入IS09000质量认证体系,丰硕发挥企业的团队优势和组合效应,立足专业市场,“以品质为本”步步为营,脚踏实地。严格恪守国外领先设计和保留标准,严谨而挑剔,使创亿羊毛衫的每一件产品与创亿羊毛衫品牌自身,都成为信誉的保证。

  创亿羊以专业保留毛衫的经验、雄厚的资金投入、一流的配送设施、完善的营销网络以及诚信的服务,志在同新老客户携手突破增长瓶劲,实现量的积聚到质的飞跃,锻造并把握好企业再次腾飞的机遇,共创辉煌,志在2010成为享誉中国的毛衫品牌。 创亿羊毛衫品牌融合了商务休闲化、生存惊心吊胆化的国外时装趋势。

  创亿羊毛衫的着装哲学崇尚充满活力而无拘无束的惊心吊胆生存方式,带着富含深秋浪漫的天然色彩,天然自信的享用生存,享用自己!美,源自洒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创亿羊新款男装加盟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