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七格格女装加盟公司总部在哪?

xxt9388 浏览11次 (+0)

2016-01-21 15:49:59

七格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七格格

该项目 142206 4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七格格女装是天门市七格格潮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天门市隶属于湖北省,七格格潮流服饰有限公司,经销服装批发,服装畅销消费者市场,本公司集设计制作、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网络批发平台,以开发欧美、日款、韩款的时尚风格系列为主,以薄利多销、价低质优为经营理念,专注服务于中、小实体经营店、淘宝店铺、以及其他网店。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信用为基”,为服务理念,坚持 “服务与产品并重”的原则,高品质的做工以及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真正做到让您售后无忧,买的开心,卖的放心,每一件产品的款式都是经过精心设计,风格一直保持在时尚的最前沿,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七格格女装加盟总部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七格格女装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强势销售布局。

  时尚女装,风格多样,穿着舒适,女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是女装市场上值得关注的品牌。现在七格格女装更是为你提供了致富的好机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七格格女装加盟公司总部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