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蓝怡雪内衣加盟地址在哪?

沈一娟 浏览24次 (+0)

2016-01-21 13:54:04

蓝怡雪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蓝怡雪内衣

该项目 131391 4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蕴藏着巨大的利润空间。蓝怡雪内衣隶属于上海蓝怡雪服饰有限公司,公司自主品牌蓝怡雪积蓄十年力量荣耀面市,定位国内中低端市场,以一站式购物为理念,以舒适、温柔、高雅和时尚为设计诉求,预计一年内开设200家加盟店并逐年迅速增加、成长,奠定庞大而稳健的市场基础,为更多女性带来拥有世界一流品质的中国本土内衣品牌精品。

  蓝怡雪内衣通过引进德国、日本等国家先进的生产设备,结合现代化的品控监督管理系统,将原料采购、生产、仓储、物流配送等环节,全程规范化掌控,极大的节约了本钱,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低价位的商品。

  蓝怡雪内衣结合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状况,对国际国内最新时尚潮流内衣信息的收集整理。整合最新的面料和工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出多种高性价比但又紧密贴合时尚潮流的内衣类商品。统一筹划、统一装修、统一销售战略、统一物流配送、统一广告宣传。全程规范化掌控,极大的节约了本钱,采用优质面料和进口辅料。

  蓝怡雪内衣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提倡改革、不时创新。蓝怡雪内衣引领内衣行业发展新热潮,商机不可限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蓝怡雪内衣加盟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