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回圆羽绒服好吗?

188744085 浏览29次 (+0)

2016-01-20 00:24:38

回圆羽绒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回圆羽绒服

该项目 10419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回圆羽绒服,一个真正的小本创业项目。公司出台了一系列强化商标管理的有力措施,在公司内设立专职管理部门,负责规划、开发及管理品牌,策划并实施品牌经营,参与商标设计申报、注册,监控商标侵权等;从而使商标设计到产品上市促销以及品牌传播实现了整体统一。

  回圆羽绒服申请者条件:

  1) 加盟者首先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公民,是加盟店的直接经营者。

  2) 具有创业的精神,并能够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干劲。

  3) 具有品牌的意识或管理经验,用长期的眼光看发展。

  4) 具有组织与管理能力,能够发挥别人的长处,与人和睦相处。

  5)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

  6) 身体健康,定居在开店的城市。

  7) 认真按照公司规定的程序填写所有的加盟资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回圆羽绒服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