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梦巴蒂内衣市场大不大?条件如何?

619242908 浏览19次 (+0)

2016-01-19 23:37: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梦巴蒂内衣加盟条件:

  1、认同伊之美品牌理念和经营思路,配合公司经营,落实相关政策;

  2、热爱、认可内衣事业,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3、具有良好的现代经营管理意识;

  4、加盟商具有2.5-10万元运作资金,代理商具有20—100万元运作资金;

  5、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确保伊之美品牌形象不受损害;

  6、拥有不低于15平方米的正街铺位或中高档综合商场的经营场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发财太难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19 23:40: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梦巴蒂内衣市场大不大?条件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